西北师大北京校友联谊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12月28日,西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2020年迎新座谈会暨北京校友联谊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北京东岳美术馆举行。西北师大副校长董晨钟、副校长王顶明出席会议,社会合作服务处负责人和20余名北京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上届北京校友联谊会副会长魏明孔回顾了北京校友会工作,会议筹备组和学校校友工作中心等相关部门协商并提出了新一届校友会组织机构名单。刘承萱等为校友工作做出杰出贡献的老同志荣任新一届北京校友联谊会顾问,杨军、严文科分别当选会长、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晨钟、王顶明为新任校友会职务的校友颁发了聘书。



   董晨钟代表学校高度肯定上届北京校友联谊会的工作,向校友代表通报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及未来方向,对下一届北京校友联谊会提出新要求和希望。

   严文科代表校友会在就职感言中表示,校友会要以“尊重老校友、爱护新校友、为中年校友搭建互助平台、合力回馈母校”为宗旨,以在京院系群为基础对接母校院系,进行学术、项目、产业共建;举办“西北师范大学•京华论坛”,把校友聚会提升为学术、项目、产业交流;以校友工作领域为核心,突破院系界限,组成文化、教育、管理、金融等专业委员会,提升校友间的交流品质和合作质量。

(编辑/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