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音乐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

    11月28日,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校友会第一次筹备会议在学校召开。音乐学院校友孔庆浩、康建东、魏新水等受邀出席会议,西北师大副校长邓小娟、韩高年出席,音乐学院、校友工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校友会机构建议名单、《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进行了审议,对成立大会事宜进行了讨论。会议初步确定,音乐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及系列活动将于20214月举办。



    邓小娟、韩高年表示,学校各学院和校友工作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通过专业、地域等不同的结合方式,最大限度地凝聚校友力量,希望将音乐学院校友会建成我校专业校友会的样板,为其他学院校友工作提供可借鉴的经验。

    西北师大音乐学院校友会是由校友工作中心、音乐学院联合发起成立的校友分会组织,旨在弘扬学校和院系的优良传统,加强专业校友联系,促进教育、科研、学术等多种形式交流,助力学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


(编辑/袁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