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珠海校友会成立

    1213日,西北师范大学珠海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珠海市举办。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朝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珠海各界的30名校友代表、西北师大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校友工作中心负责人宣布珠海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名单,希望通过他们的共同努力与奉献,将珠海校友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当选会长王耀宗表态,要秉承“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精神,为母校和校友搭建沟通的桥梁,实现共同的愿景。与会者向张明明、王君铭、刘一统等长期关心爱护珠海校友、推动年轻人进步的前辈学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大家齐声高唱校歌,向母校表达了殷殷深情。



    李朝东代表学校向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向参会校友赠送纪念品。他回顾了西北师范大学走过的艰辛历程,对校友们为弘扬师大精神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珠海校友和母校“互相注视,互相关怀”,借助校友会的平台实现共赢;期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建设与发展,支持母校的改革与创新,不断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



    珠海校友会是学校2020年成立的唯一一个地方校友组织,也是校友工作优化工作模式、以校友集中城市为中心、建设校友分会的有益尝试。北京、上海等地校友会致信,祝贺珠海校友会成立。

     珠海校友会筹备、成立期间,学校校友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先后赴广州、深圳、惠州等地拜会校友,就广东省各城市成立(改选)校友会事宜调研并初步达成共识。

(编辑/胡欣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