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第一次访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12/19 08:51浏览次数:237

1216日,西北师范大学苏州校友会举办了以“聚·校友,惠·校友”为主题的第一次访企活动。来自苏州大市范围内的近20位校友一同走进了校友杨元强供职的追觅科技。


追觅是一家专注智能生活家电的全球化科技公司,公司先后推出了扫地机器人、无线吸尘器、智能洗地机、高速吹风机产品,并持续在净水、厨房电器、智能家居等领域持续拓新,追觅已成为智能生活家电领域多品类立体布局的全球化科技公司,产品覆盖包括中国、美国、德国、法国、韩国等120余个国家和地区。

校友一行先是参观了追觅科技在尚金湾总部经济园的行政中心,在展厅大家参观了解了各种智能家电产品,并就智能产品的性能等作了交流。随后在杨元强校友负责的净水器项目部,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各式各样的家用、商用净水器。在会议室座谈交流中,杨元强校友详细介绍了追觅科技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他所负责的净水器项目情况。为表感谢,苏州校友会巨有诚副会长代表苏州校友会为杨元强赠送了《西北师范大学史话》一书,惟愿“情牵母校,共筑华章”。


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一边品尝着北京潮咖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陈佳丽副会长带来的咖啡,一边介绍着各自的从业、创业经历,几位校友之间还提出了相互合作或者提供合作资源的设想。大家畅所欲言,其乐融融。

苏州校友会立足实际,发挥组织联络协调功能,搭建好校友平台,聚校友之智慧、资源,惠及校友个人、企业成长与发展。苏州校友会将以第一次访企为起点,后续不断完善流程,提高效能,将访企活动打造成苏州校友会品牌活动。

参观交流结束后,大家共同庆祝活动成功举办,并迎接新年的到来。甘肃政法大学苏州校友会田斌丰、何继德、李忠廷受邀出席晚宴。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