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临夏市招商考察团走访我校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3/09/14 04:18浏览次数:184

甘肃省临夏市招商考察团走访我校校友企业

913日,临夏市市委书记马占才带领临夏市招商考察团在重庆市考察招商,期间走访我校校友企业——重庆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考察团一行与我校1992届汉语言专业本科校友、重庆博众城市发展管理研究院院长阎占斌进行了座谈交流,洽谈合作项目,共话发展前景

阎占斌表示,临夏市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越,市场潜力巨大,博众研究院将充分发挥产教结合、理论研究、实践指导、企业商圈等平台优势,积极沟通对接、深化合作交流,在助力临夏市城市建管、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贡献博众智慧,尽早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马占才说,临夏市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条件便利,文旅资源富集、城市集聚效应强劲,发展势头良好,合作潜力巨大。特别是今年以来,临夏市文旅市场异常火爆,“吃住行游购娱”全面发力,文旅带动效应充分释放,旅游人数和旅游收入实现突破式增长。当前,我们锚定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的发展定位,正在着力打造幸福之城、发展园区经济、推动高质量发展,企地合作大有可为、大有作为。衷心希望博众研究院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深度参与临夏市文旅产业、休闲康养、城市更新、园区建设、人才招引等领域,我们将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推动实现双方合作互利共赢发展。

重庆博众研究院是西南办学规模最大历史最久的城市建设MBA商学院,是由原国家建设部和重庆建筑大学专家学者发起,经政府批准的从事城市发展与建设管理中高级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业服务的非营利性智库型社会组织,也是全球商学院联盟 AACSB 成员。现有教职工 40 余名,兼职教授、研究员等 200 余名20余年己积累了“万名校友、万亿校友企业资产、万亿校友交易”的投、营、建、管、服的大型商业资源平台。

阎占斌男,甘肃兰州人,196812月出生,西北师范大学1992届汉语言文学本科毕业,现任博众城市管理研究院院长、政协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重庆市社科常委、重庆市工程师协会法人代表副理事长、重庆市国资委外部董事、中国建设教育协会理事,中国继续教育协会理事、重庆市甘肃商会名誉会长、重庆科学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会会长、民盟直属工委城建支部主委。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