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1 09:31浏览次数:281

9月18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杭州召开。社会合作服务处(校友中心)、招生就业处、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浙江校友共30余人参加大会。

会上,西北师大社会合作服务处(校友中心)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同意西北师范大学浙江校友会换届的批复》,赵志毅任会长,王同等5人任副会长,张飞云任秘书长,胡袆赟任副秘书长。

西北师大校友会负责人简要介绍学校近年来在发展历史概况、育人方式、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的成长,永远离不开校友的关心与帮助,对新一届理事会在做好校友服务、联通校友情感、凝聚校友力量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共同见证母校成长。

最后,新任会长赵志毅做了表态性发言,并简要谈了未来几年浙江校友会的发展规划和工作设想。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