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北京校友会• 京华论坛”(第一期)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1 08:58浏览次数:439


20201220日上午,第一期西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京华论坛在京举办,本次论坛主题是“数说数字货币,捭阖数字金融”。西北师大电教系91届校友、中国教育技术学会金融委员会秘书长巨强先生作为本期主讲嘉宾,为与会校友做了精彩分享。

西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会理事会主要成员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理事会就2021年元月新年团拜会事宜及下一年校友会工作进行了讨论。历史系 93届校友张兴胜博士题写了书法作品“京华论坛”,祝贺论坛顺利召开。



西北师大北京校友会•京华论坛由西北师范大学北京校友联谊会发起、主办,定期+不定期举办,每一期人数2030人,由校友自愿轮流承办,旨在推动在各自领域业有专长的杰出校友分享行业经验和研究成果,丰富校友思想,拓展校友视野,加强校友在事业和生活中的联系,共同构建有温度、有深度、可持续的良好西北师大在北京的精神家园。校友会鼓励每一位在京校友积极参与论坛建设、承办工作。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