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暑期校友秩年返校活动掠影

发布时间:2019/12/26 09:10浏览次数:194



2019年暑假期间,在学校统一领导下,校友工作中心和各学院校友工作小组有序组织校友秩年返校活动。



截止810日,共有15批次、700余名校友回学校拜访老教师、老领导,参与学院的座谈交流,参观博物馆、校史馆,树立纪念石、栽植纪念树,漫步校园、合影留念,以及参加各类联谊活动。




返校校友中,既有毕业十周年的“小校友”,也有毕业四十年的“老同学”。既有各行各业,尤其是教育战线的中坚、骨干,也有在三尺讲台耕耘半生,刚刚离开工作岗位的老教师。回到母校,每个人仿佛回到了自己的青春时代,大家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充分表现“师大人”的情怀和责任。



座谈会上,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发展的关注,以及对师长、对同学深深的眷念和衷心的祝福。毕业校友向母校和师长汇报了毕业后的个人工作和成长情况,聆听了学院领导关于学院学科建设及发展等情况介绍;与会的领导和老师纷纷向返校校友送上美好祝愿。毕业校友们一再表达对母校和师长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虽然人已离开师大校园,但母校“知术欲圆,行止须直”的校训将一直激励着毕业生不忘初心、积极进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为了方便广大校友回访母校,各学院和学校各职能部门精心准备、有序组织,为校友提供了周到贴心的服务。校友工作中心为校友发放了校徽和由美术学院精心设计的文化衫。博物馆安排值班人员和训练有素的志愿者给校友提供周到的服务和细致的讲解。各学院积极协调,为拜访教师、师生座谈、参观联谊等活动提供方便。


通过暑期校友秩年返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校友的认同感、归属感、凝聚力,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交流,促进了校友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