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报】西北师大:以信息化教学变革提升培养质量

发布时间:2016/06/14 12:00浏览次数:995

       近日,西北师范大学启动以“基于信息化的教学方式变革与质量提升”为核心的第六期本科教学改革工程。
       该工程通过以大教授领衔开设精品的通识教育课程,引进高水平慕课课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完善学科大类招生机制,优化专业结构,凸显专业特色;完善教学奖惩机制,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水平;改进学生评教方式,促使学生评教成为师生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发现教学问题和促进教师发展的有效途径;从教学过程信息化的细微处着手,强化学生学习效果,稳步提升教师教育质量,从而实现构建现代教师教育体系、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构建“五个能力”培养课程体系、完善教师教学奖惩体系、深化学校公共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等方面的综合改革。

       来源:《中国教育报》2016年6月13日

       原文链接: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6-06/13/content_458066.htm?div=-1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