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如云教授入选Elsevier发布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

发布时间:2015/03/04 12:00浏览次数:947

 2月10日,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马如云教授被选为“2014高被引学者”,位列“数学类”第八位,同时也是甘肃省属高校唯一入选者。
       “高被引学者”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本学科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意味着该学者在所研究领域具有世界级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领域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 
       爱思唯尔出版集团是世界领先的科技和医学信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与全世界最优秀的科技和医学团体合作出版2200多种期刊,包括世界著名期刊《柳叶刀》《细胞》及25000多种图书。该榜单的研究数据采集自爱思唯尔旗下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基于对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的系统分析而成,旨在对中国学者的世界影响力进行科学分析和评价。
       2014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Elsevier旗下的Scopus数据库。Scopus是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论文索引摘要数据库,提供了海量的与科研活动有关的文献、作者和研究机构数据。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