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克恭书记参加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06 12:00浏览次数:937

 

    2014年12月28日至29日,第二十三次全国高等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赵乐际主持会议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在会上作主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宣传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分管负责同志,党委教育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解放军总政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党委书记和校长代表等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陈克恭出席会议。
        2015年1月4日,陈书记在学校领导班子会议上及时传达了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和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