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9763名优秀学生,资助6408名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4/12/23 12:00浏览次数:968

  

 

 

 

 

12月18日下午,学校在体育馆隆重举行2014年学生先进表彰大会暨资助金颁发仪式。全体校领导和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及获奖学生代表2000余人参会。大会由副校长刘复兴主持。
       党委书记陈克恭为荣获“先进班集体”和“优秀班主任”的代表颁奖;校长刘仲奎为荣获“国家奖学金” “校长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的学生代表颁奖;副校长万明钢、刘玉泉、丁虎生、田澍、董晨钟分别为荣获学校各类奖学金、各类资助金、少数民族学生奖励基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各类研究生奖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奖。
       刘仲奎校长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受到资助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说,2014年,学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肃教学纪律、展示教学风采、重视教学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刘校长寄语青年学子,怀揣梦想,做一个有远大抱负的人;立德修身,做一个有崇高品位的人;勤奋刻苦,做一个有全面能力的人;学会感恩,做一个有奉献精神的人。希望所有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把成绩作为新的起点,把荣誉作为新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加强道德修养,努力学习知识,勇于担当,追求卓越,不为风险所惧,不为干扰所惑,为实现远大梦想而努力奋斗。
       本学年度,9639名本科生获得“国家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和“学院奖学金”,奖励金额约1011万元。 6308名本科生获得各类资助,资助金总额达1869万元,受助学生比例达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总数的81.5%。124名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100名研究生获得各类资助,奖助金额达347.5万元。评选出“优秀班主任”65名,先进班集体38个。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