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玉波副部长来校调研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发布时间:2014/08/31 12:00浏览次数:900

8月23日,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一行四人在甘肃省委常委、副省长咸辉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检查开学准备情况。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学校党委书记刘基、校长刘仲奎、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和省上及学校相关部门同志参加调研。 杜玉波副部长一行检查了研究生公寓,与提前返校的学生进行了交谈。他强调,要加强大学生宿舍管理,努力营造和谐的宿舍氛围,保证学生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 学校领导从办学历史和概况、2014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总体情况、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及保障措施、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困难等方面汇报了2014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杜玉波副部长听取汇报后,对学校扎根西部、艰苦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教育部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进一步加大对西部高校的支持力度,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育公平。 杜玉波副部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博物馆、校史馆。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