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暑期返校联谊

发布时间:2013/08/24 12:00浏览次数:1042

   暑假期间,我校不同届次的校友返回母校,开展了具有纪念意义的联谊和回访活动。

 7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1983届校友重返母校,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毕业三十周年返校座谈会。体育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返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 校友代表王志刚对老师们的辛勤培育、谆谆教诲深表感激。体育系原主任杨文渊、1983届校友班主任老师分别讲话,向校友们送去祝福,希望校友们努力工作,为校争光。体育学院负责人对校友们的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与会师生追忆往事,共叙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感谢母校的培养之恩,祝愿母校繁荣昌盛。

 

 

  7月20日,我校政治系93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甲班毕业校友一行48人重返母校,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当年授课的老师们汇聚一堂,向母校汇报各自在不同行业领域的学习和工作业绩,重温大学情谊,共话人生感悟,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此次返校活动是该班校友毕业20年后的第一次聚会,期间,还参观了学校博物馆和校史馆。

   7月21日—26日,我校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987届校友和学校教育专业1983届校友返校交流。教育学院、心理学院分别组织了座谈会。副校长万明钢和教育学院、心理学院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代表,学前教育专业1987届30名校友和学校教育专业1983届40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万明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他在介绍了学校近三十年的发展状况后,以一名授课教师的身份回顾了当年教学的快乐时光,对校友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教育学院、心理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对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两届校友分别向学院赠送了礼品,向授课教师敬赠了鲜花,表示将牢记母校培育之恩,在各自的战线上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今年暑假期间,校友返校联谊20多批次,共计有700多名不同届次的校友参加了相关活动,校友工作中心及时协调,精心服务,校领导也非常重视此校友活动,专门抽出时间参加了部分校友的联谊活动。校友返校联谊活动对于促进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