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广西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3/04/15 12:00浏览次数:1077

4月13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广西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广西桂林市隆重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基教授、校长刘仲奎教授、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中心负责人与广西各界校友共同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前,党委书记刘基教授、校长刘仲奎教授与广西各界主要负责联络的校友进行了亲切会谈,并对广西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建议名单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成立大会在亲切的校歌声中正式开始。校友们共同观看了《木铎金声》和《我的校园》专题片,回眸学校的悠久历史,分享学校的辉煌成就,品味母校的深情厚谊,感受美丽的校园风光,母校情,恩师情、校友情,一往情深。

会上,经过校友们的讨论和表决,选举产生了西北师范大学广西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西北师范大学校长刘仲奎教授代表学校为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广西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广西校友联谊会会长孙杰远教授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母校的党委书记和校长共同来看望广西的各界校友,这种深情厚谊让远在广西的各界校友十分感动,多年来,校友们始终能够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给予了校友们无穷的智慧和强大的动力,母校永远是学子们成长的精神家园,学子们永远感念母校,要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母校争光。

校友代表,桂林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副院长张发爱教授代表友们讲了话。他说,母校历史悠久,桃李芬芳,母校成就了各位学子,也伴随着母校的建设和发展而健康成长,广西各界校友们为广西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母校争了光。他感谢广西校友联谊会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并真诚地希望广西校友们一定要加强联系,充分发挥联谊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基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西北师范大学向广西校友联谊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广西的各位校友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他说,母校留给大家的,是最深刻的人格,是最真诚的情谊,是青春最美好的回忆,是永远澎湃不息的精神动力。广西的各位校友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感到无比的欣慰和由衷的自豪。他衷心希望各位校友以此次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加强交流,积极沟通,在共叙彼此离别之情,回顾在校奋斗历程的同时,进一步为母校的发展积极献策献力,并在今后的日子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宣传母校,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成为母校与广西各界合作的桥梁。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