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北京校友联谊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10/23 12:00浏览次数:1151

        5月7日,学校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北京校友联谊会座谈会。教育部政策法规司副司长郭戈、中国社科院经济所魏明孔研究员、清华大学外国语言研究中心主任杨永林教授、中国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主任刘沛教授、北京电大副校长张铁道研究员、中央教科所副所长田慧生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肖群忠教授、中央政法委队伍建设指导室主任许尔锋、中直工委研究室副主任付咏中、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正明、国家民委经济司综合处处长温军、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曾天山研究员、中组部组织二局一处处长曹义、总政干部部处长李旭峰、国家行政学院刘锐教授、中国音乐学院丁东红教授、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国家项目官员许洁英教授、中国科盛文化公司经理严文科等我校校友参加了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嘉毅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基向与会的北京校友联谊会各位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校友通报了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有关决定,并通报了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座谈期间,党委书记刘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嘉毅还就学校110周年校庆相关事宜听取了各位校友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