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同贺百十华诞,再会毓苑共忆峥嵘岁月

发布时间:2012/09/17 12:00浏览次数:1012

 

 

 

 

 

 

 

 

 

 

 

 

 

 

        一百一十年峥嵘岁月,一个多世纪薪火相传。秋风习习的夜幕下,色彩斑斓的灯光中,笑脸盈盈。9月16日晚,西北师范大学建校110周年“共同的岁月”文艺晚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郝远、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和各界嘉宾、四海校友及在校师生2万余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分为“吾道西行”、“梦回毓苑”、“青春交响”、“走向未来”4个篇章,节目大部分由我校师生编排。歌舞《吾道西行》、《峥嵘岁月》、联唱《青春记忆》、少数民族歌舞《多彩陇原》、情景剧《祝福母校》、校歌大合唱《我的校园在黄河岸上》等节目再现了学校110年来的风雨历程,表达了西北师大人对母校无限热爱与深深的祝福。空政歌舞团青年歌手刘和刚带来的歌曲《父亲》表达了对我校的深切祝福。藏族歌手阿佳组合带来的歌曲《月光上行走》赢得了大学生们的阵阵欢呼。晚会在璀璨壮观的焰火中落幕。
        晚会现场,副省长郝远、教育厅厅长王嘉毅和我校党委书记刘基为捐赠单位代表颁发了纪念证书。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