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甘南藏族自治州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2/09/11 12:00浏览次数:980

     9月7日上午,我校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校友联谊会在合作成立。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俊宗和我校副校长朱卫国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成立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甘南州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成员,副校长朱卫国教授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成员颁发了聘书。
        甘南州校友联谊会会长,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俊宗在讲话中说,甘南州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架起了甘南州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使我们这些远离母校的同窗有了“家”的归属。校友们将认真履行校友会章程,充分利用甘南州校友联谊会这个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交流活动,充分发挥沟通母校与校友信息的交流作用,切实增强校友间的情感,共同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协助母校加强与甘南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为母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栽培和教育,让甘南州校友联谊会真正成为大家交流沟通的平台,成为大家互帮互助、共同提高的美好家园;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传承师大精神,凝聚各方力量,发挥母校的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不断引进、转化教育成果,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甘南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多做贡献,使西北师大优良的传统在甘南生生不息地传承下去。
        甘南州校友联谊会秘书长、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李锦煜希望甘南校友全力配合母校,主动和校友联谊会联系,搜集提供广大校友的资料和信息;主动参加校友联谊会举办的各种活动,以各种形式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为校友联谊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展和壮大我们共同的家园,使“校友”这一亲切而会心的称呼深入大家的心田。
        甘南州政府副秘书长郭路代表全体甘南校友发言。他说,无论身在何处,都忘不了谆谆教导他们的各位老师;无论身居何职,都时刻牵挂母校的每一步发展;母校是校友们成长的摇篮,我们从这里汲取了知识的营养,学会了为人处世的道理,为人生道路指明了方向。作为在甘南工作的师大校友们,有责任和义务担当起建设甘南、发展甘南的重任,以此来回报社会的养育之恩,回报母校的栽培之恩,回报老师的教诲之恩。
        我校副校长朱卫国教授代表学校向甘南校友联谊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为筹备校友会成立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甘南州各位校友克服困难,扎根高原,在这艰苦边远地区脚踏实地,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尤其令人敬佩,既为甘南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你们的成功和业绩,成为彰显母校形象的“品牌”,更是推动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母校为拥有你们这样的优秀学子而感到无比的欣慰和由衷的自豪。希望校友联谊会能够广发交流信息,联络校友,共享资源,发挥实现温暖校友的传情作用、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的智囊作用和组织校友用各类方式回报母校的协调作用,发挥促进校友在自身的事业领域蓬勃发展的助推作用;希望各位校友以此次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加强交流,积极沟通,在共叙彼此离别之情,回顾在校奋斗历程的同时,进一步为母校的发展积极献策献力,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宣传母校,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成为母校与甘南各界合作的桥梁。朱卫国副校长真诚邀请校友们在母校11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回母校看一看,欢聚美丽校园,共叙桃李深情,共商发展大计,再铸师大辉煌。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