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兰州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2/08/29 12:00浏览次数:1075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8月25号上午,我校兰州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学校专家楼会议厅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基教授和学校办公室、党委统战部、校友工作中心负责人及兰州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成立大会上,与会校友代表表决通过了兰州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名单。
        刘基书记代表学校向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负责同志颁发了聘书,并对兰州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他在讲话中指出,母校已走过110年的风雨历程,近十年学校在多方面实现了新的历史性突破,社会贡献和影响力显著提升,学校成绩的取得和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校友们在校期间积淀的优良校风和走向社会后为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刘书记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衡量和支撑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作用,加强交流合作,互通有无,形成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为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在讲话中动情地说,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之于师大人,永远是一种浓浓的情结,一种永恒的思念,一座情感的圣殿,无论我们身在何处,始终能够与母校心心相印,血脉相连。
        兰州校友联谊会会长、兰州市政协副主席滕兴科在发言中说,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校友联谊会是连接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也是互动的平台,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加强沟通,促进交流与合作,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母校增辉。他将尽全力履行好会长职责,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
        与会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