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届心理班校友返校举行纪念入校30周年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08/27 12:00浏览次数:982

 

8月4日,我校1986届心理班校友返校举行纪念入校30周年师生座谈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嘉毅教授和心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嘉毅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王嘉毅校长高度评价了校友们为学校和社会经济文化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为学校赢得的良好社会声誉,真诚邀请校友们参加2012年9月举行的母校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
心理学院院长周爱保教授回忆了三十年来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酸甜苦辣,对心理学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高兴。2012年6月,在满园青翠,桃李芬芳的季节,西北师范大学成立了心理学院。心理学作为一门朝阳学科,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也将迎来了崭新的发展机遇!
同学是一种天赐的缘分;一次的相逢终生的伙伴;同学是一份永恒的友谊;一次的相逢毕生的回忆;同学事、同学情说不完道不尽。与会师生追忆往事,共叙师生情、同学情,追忆那段美好时光。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师恩难忘、同窗情长,他们永远不会忘记母校的培育之情,永远为母校感到骄傲,永远支持母校的发展,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