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育技术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2/08/17 12:00浏览次数:969

       

 

        8月13日,我校教育技术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在北京成立。教育技术学院负责人和北京各界校友代表6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与会校友代表表决通过了教育技术学院北京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名单。
        联谊会会长、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文化报社社长刘承萱说,我校教育技术学专业在全国高等师范大学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培养了大量的电化教育优秀人才,北京校友一定以校友联谊会为载体,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各自的工作岗位拼搏创新,为学校、学院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与会校友纷纷汇报了各自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宣传校母校发展,充分利用校友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和母校的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双赢。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