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载峥嵘岁月,半甲子母校情深——我校1978级原政治系秋班

发布时间:2012/07/30 12:00浏览次数:985

 

 

 

 

        7月29日上午,我校1978级原政治系秋班校友返校举行纪念毕业三十周年联谊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我校1978级原政治系秋班校友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座谈会上,刘基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成就、人才培养等情况后说,作为1978级原政治系春班的一名学子,今天在母校再次看到各位校友,我仿佛又回到了30年前,想起了30年前和各位同学共同学习、生活的场景。刘书记指出,1978级校友是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参与者、见证者,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是在校学生成长的榜样,更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支持力量。刘书记强调,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永不衰竭的宝贵精神财富,是学校的名片,更是学校办学的一面镜子。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并诚邀大家参加2012年9月举行的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校友代表在发言中说,30年来,他们一直牵挂着母校和母校的师生,始终怀念母校高度重视本科教育的优良传统,怀念母校德才兼备的培养模式;怀念母校学识渊博、谦虚勤奋、自信自尊的师长风范,怀念母校出类拔萃的学生管理工作。与会校友纷纷表示,师恩难忘、同窗情长,他们永远不会忘记母校的培育之情,永远为母校感到骄傲,永远支持母校的发展,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博物馆。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