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1982届校友返校联谊

发布时间:2012/07/19 12:00浏览次数:936

 

 

        7月17日上午,我校外国语学院1982届校友举行纪念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联谊座谈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嘉毅教授,原外语系主任俞杰教授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嘉毅校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后说,1982届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不仅为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向校友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他代表学校感谢1982届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并诚邀校友们参加2012年9月举行的母校建校110周年庆祝活动。
        俞杰教授回忆了三十年来外国语学院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酸甜苦辣,对母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和变化感到由衷高兴。
        与会校友共话大学时光,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也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他们纷纷表示,师恩难忘、同窗情长,不忘母校培育之情,愿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祝愿母校的明天更美好。
        会后,1982届校友向外国语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并参观了语言实验室、同声传译室等教学场所。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