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临夏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2/07/11 12:00浏览次数:1030

 

 

 

        7月7日,我校临夏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临夏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基教授和校友工作中心、民培中心负责人及临夏各界校友代表120余人参加了大会。
        成立大会上,与会校友代表表决通过了临夏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名单。刘基书记代表学校向校友联谊会组织机构负责同志颁发了聘书,并对临夏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
        刘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校成绩的取得和未来的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员工的艰苦奋斗,更离不开校友们在校期间积淀的优良校风和走向社会后为学校事业提供的有形与无形的贡献。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声誉的缔造者,是学校和社会影响的传播者,是在校学生成长的榜样,更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支持力量。希望临夏校友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争取母校的帮助,尽学子回馈母校的责任,与母校共创美好的未来;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多宣传母校,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支持、资助;希望加强合作共建,充分利用学校和校友及校友企业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双赢。
        我校临夏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原临夏州人大副主任马如麒在讲话中说,母校在110年的办学过程中,为社会培养、输送了数以百万计的优秀人才,特别是在民族教育方面,在全国高等师范大学中具有很高的影响力,为促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临夏校友一定会继续继承和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传承师大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为临夏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使母校的优良传统在临夏传承下去。
         临夏校友联谊会会长、临夏州教育局局长王建军在发言中说,临夏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让在临夏的校友有了自己的“家”。校友会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为校友做好服务,为母校的建设多做贡献。
        与会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共同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他们说,母校厚重质朴的学风是成就他们今天事业的基石,母校老师严谨的教学是他们永远学习的榜样,他们将秉承师大精神,为临夏和母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