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江苏、浙江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2/06/23 12:00浏览次数:1079

 

 

 

 

        6月17日至19日,我校上海、江苏、浙江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校党委书记刘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嘉毅,副校长董光前专程前往三地,出席了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来自政府部门、高等学校、企业和中小学的200余名上海、江苏和浙江的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嘉毅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名单。校党委书记刘基代表学校向校友联谊会负责同志颁发了聘书。上海校友联谊会会长、上海社科院科研处处长、博士生导师权衡教授,江苏校友联谊会会长、南京艺术学院传媒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庄曜教授,浙江校友联谊会会长、杭州师范大学图书馆馆长、博士生导师赵志毅教授和校友代表分别在成立大会上发言。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母校是他们成长的摇篮,他们曾经在西北师范大学激扬青春理想、孕育优秀品格,留下了最美好的奋斗记忆;他们没有辜负母校的期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自己应有的努力;他们虽然远离母校,但时刻关注着母校发展,他们为母校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架起了他们与母校间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他们将积极肩负母校赋予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全力做好校友联谊会的工作,与广大校友一起,为西北师范大学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书记刘基在致辞中指出,西北师范大学建校近110年、在甘肃办学已有70年,共计有14万余名学子离开母校,走向各行各业、各条战线。广大师大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他们不仅为地方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也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重要财富,是学校发展最可靠、最值得信赖的支持力量。正是一代代师大人励精图治、奋发进取,正是一届届校友在各行各业不懈奋斗、开创事业,西北师范大学才会实现大发展、大变化、大提高。刘书记希望今后每一位校友都能关心和支持校友联谊会的工作,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把校友联谊会建设成为母校开展跨省区合作交流的桥梁和窗口,也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宣传母校,进一步为母校的发展献策献力,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与发展,与母校一道,共同开创西北师范大学的美好明天。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