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铎金声承四载韶华,开拓创新启万里鹏程——学校隆重举办201

发布时间:2012/06/19 12:00浏览次数:957

 

 

 

 

 

 

 

        6月18日下午,我校201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文艺演出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基,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嘉毅,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副校长朱卫国、刘志光、刘仲奎、万明钢出席典礼。学校相关部门、各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及毕业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典礼。
        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于树青主持,王嘉毅校长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正冠拨苏。校党委书记刘基为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礼品。
        毕业生代表、传媒学院2012届毕业生刘晓彤在发言中回忆了大学生活的点滴感动,向母校和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并号召毕业生以母校为荣,为母校争光。
        王嘉毅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毕业生在师大成长的许多生动感人的细节,并寄语毕业生“勇敢、从容、乐观、感恩”。他希望毕业生勇敢创业,不畏艰险,在创业的过程中彰显百年师大的精神和志气,用优异的成绩汇报母校;从容生活,砥砺品格,在坚持理想、保持个性的同时兼容并蓄、取长补短;乐观看世界,自信看自己,找到自己的位置,成就美满幸福的人生;常怀感恩,情系母校, 秉承师大精神,成为“乐观自信、吃苦耐劳、一专多能、敬业爱岗、情趣高雅、素质全面”的具有师大风格与特点的优秀人才。王校长强调,母校将时刻关注同学们的发展,愿意分享同学们的快乐,分担同学们的忧愁,成为同学们人生路上永远的加油站。
        毕业典礼结束后,“飞的更高”毕业生文艺汇演精彩上演。师生共同完成的情景诗朗诵《水滴和大海的对话》、歌伴舞《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展现出师生之间深沉厚重的情感和学校、老师对即将走上新征程的学生的殷切期望。由舞蹈学院毕业班同学原创并倾情演出的舞蹈《梦在路上》、《飞的更高》,表现了我校学生勇敢追逐梦想、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音乐学院弦乐四重奏《匈牙利舞曲第五号》、独唱《五星红旗在藏家飘扬》、《天上的西藏》为毕业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整场演出中,毕业生通过现场大屏幕,用一条条微博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的依依不舍和对学校110年校庆的美好祝愿。文艺演出在歌伴舞《为祖国干杯》的旋律中落下了帷幕。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