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甘肃天水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2/06/18 12:00浏览次数:1031

 

 

        6月16日,我校甘肃天水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天水宾馆召开。天水市人大主任柴金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光庆和我校副校长董光前、校友工作中心负责人及天水市各界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成立大会上,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天水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名单。
        我校甘肃天水校友联谊会会长、天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柴金祥在讲话中说,有母校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有校友联谊会各位领导成员的通力配合、大力协调,有广大校友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天水校友联谊会一定会按照已定章程,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把各项工作做好,决不辜负母校和校友的重托与期望。天水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天水市委党校副校长温钦虎在讲话中谈到,天水校友联谊会的事业才刚刚起步,但“志不求易,事不避难”,只要大家用夏天般的热情,用辛勤去培育、用热情去浇灌、用真心去呵护,他相信5000朵天水校友会的花朵一定能让西北师大这幅美丽的画卷更加绚丽! 
        在会上,其他与会校友也纷纷表示,母校领导能在百忙之中出席天水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体现了母校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天水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架起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虽然远离了母校,但校友们没有忘记母校的培育之恩,在天水的校友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天水的跨越式发展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用智慧和汗水铸造母校西北师大的耀眼品牌! 
        董光前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联谊会负责同志颁发了聘书,并做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天水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向与会全体天水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祝愿在天水的广大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为天水的建设和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家共同祝愿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期待金秋时节110周年校庆时与母校的再次聚首。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