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山东校友联谊会在济南成立

发布时间:2012/04/27 12:00浏览次数:951

 

 

 

        4月22日,我校山东校友联谊会在济南成立。副校长董光前、人事处负责人和山东各界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
        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山东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名单。董光前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联谊会负责同志颁发了聘书,并对山东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祝贺,向与会全体山东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希望校友们能为山东建设和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山东校友联谊会会长、海军潜艇学院谢维杰大校表示:离开母校来山东工作和生活,从不曾忘记自己是从甘肃、从西北师范大学走出来的,心中对母校永远都怀有诚挚、深厚的情谊。山东校友联谊会成立后,将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联络和团结在山东的校友,为母校的发展、为校友的共同进步献策献力。
        山东校友联谊会秘书长、济南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彭亚宁说:在师大四年的学习时光,培育了我坚强的性格,还记得初站讲台时的激动与紧张,一旁老师点滴的指导与鼓励,让我对三尺讲台的神圣与尊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走直路,慎言行;肯吃苦、勤思考——母校老师的教导犹在耳边。师大的品格、师大人的性格,都深深地印刻在心里,我们今天的点滴成就,和母校的培养老师的严格要求密不可分。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母校领导能在百忙之中出席山东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体现了母校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山东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架起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虽然远离母校,但校友们没有忘记母校的培育之恩,没有改变师大人不轻言放弃、勤劳勇敢、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陇右精神,这种精神源自陇原黄土地的孕育,更出自于母校老师们的培养。根深叶茂,百年桃李遍天下;古树新葩,千顷华庭满园春。山东校友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不同岗位上做出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期待金秋时节110周年校庆时与母校的再次聚首。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