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疆校友联谊会在乌鲁木齐成立

发布时间:2012/04/06 12:00浏览次数:972

 




42,我校校友会新疆校友联谊会在乌鲁木齐举行成立大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嘉毅专程赴会。学校办公室、民培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和新疆校友近百人参加了大会。

成立大会上,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新疆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联络员等人选名单。

王嘉毅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联谊会负责同志颁发了聘书。并代表学校对新疆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与会全体新疆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祝愿在疆广大校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为新疆建设和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疆校友联谊会会长、乌鲁木齐职业大学校长党继农教授表示:荣誉就是责任,新疆校友会成立后,将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联络和团结在疆校友,为母校的发展、为校友的共同进步献策献力,借助校友会这个平台,广大新疆校友要互通信息,彼此关怀,共同发展。

新疆校友联谊会秘书长、乌鲁木齐头屯河区国家税务局阿里木江校友说:“此生永难忘记的就是在师大学习、生活的日子,在美丽的校园,收获了知识,收获了爱情,更收获了这份永难割舍的师大情。我们要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

其他的校友也纷纷表示,母校领导能在百忙之中出席新疆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体现了母校对校友工作的高度重视,新疆校友会的成立架起了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虽然远离母校,但在疆校友永远与母校情相连、心相印,将秉承师大爱国进步、诚信质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务实作风,以实际行动在不同岗位上做出业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