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参加北京校友联谊会2012年校友活动

发布时间:2012/03/26 12:00浏览次数:925

     3月12日下午,西北师大北京校友联谊会2012年首次联谊活动在北京举行,来自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20余名我校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谋发展。
        学校党委书记刘基教授、副校长董光前和学校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参加。校党委书记刘基代表学校致辞,表达了母校师生对在京工作、生活的校友们的问候,并向与会校友通报了2011年学校校友会的主要工作、学校近期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学校110周年校庆工作的各项安排。刘书记在讲话中感谢在京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以及对学校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校友们听了刘书记的介绍后,纷纷表达了对母校110周年校庆活动的热烈期盼,同时也为母校的美好前景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为母校庆典贡献微薄之力,他们希望在母校110岁生日的时候,能回到母校,参与到校庆的各项活动中。全体校友在春意融融的喜庆气氛中合影留念。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