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广东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12/21 12:00浏览次数:1042

 

 

        12月17日,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广东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江湾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近百名老中青校友参会。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广东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名单。广东校友联谊会会长、广州大学教育学院刘毅教授,联谊会秘书长、中央电视台广东站站长公海泉,联谊会副秘书长、广东君言律师事务所律师刘辉等分别讲话。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代表学校向校友联谊会负责同志颁发了聘书。
        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代表母校对广东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服务于广东各个行业的数百名西北师大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他希望广大校友出色工作,愉快生活,为广东建设和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