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天津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12/02 12:00浏览次数:1050

 

 

 

        11月27日,我校校友会天津校友联谊会成立。副校长万明钢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天津校友6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
        会上,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天津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名单。万明钢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联谊会负责同志颁发了聘书。天津校友联谊会名誉会长、天津市监察局副局长宋作勇,名誉会长、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健,联谊会会长、甘肃省驻天津办事处主任王保林,副会长、天津财经大学白仲林教授,校友代表、南开大学文学院教授杨琳等分别致辞。
        万明钢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天津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各位与会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他回顾了学校建校近110年来的风雨历程,对近十年来,尤其是学校自省部共建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向校友做了汇报。并邀请校友来校参加2012年建校110周年华诞,共商发展大计,与母校一道开创西北师范大学的美好明天。
        天津校友联谊会是继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宁夏、青海、四川、重庆、陕西校友联谊会成立之后的第十个跨省区校友联谊会。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