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陕西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11/30 12:00浏览次数:1117

 

 

         11月26日下午,我校校友会陕西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来自陕西政府部门、高校、企业和基层教育单位的我校90余名校友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刘仲奎教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陕西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名单。刘仲奎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校友联谊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陕西校友联谊会会长、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振宏教授,副会长、陕西师范大学文学院博士生导师程国军教授,副会长、西安交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副会长、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应用物理系博士生导师徐忠峰教授,副会长、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李进,秘书长、西安美术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赵万东,副秘书长、陕西电视台新闻评论部主任助理、评论部主任、高级编辑刘天鹏,副秘书长、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保卫处主任翟凯峰等分别致辞。
        刘仲奎副校长在讲话中回顾了学校建校近110年来的风雨历程,尤其是对省部共建以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向与会校友做了汇报。他希望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校友联谊会的工作,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把校友联谊会建设成为母校开展跨省区合作交流的桥梁和窗口;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宣传母校,进一步为母校的发展献策献力,积极参与到母校的改革与发展中。
        与会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及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肩负母校赋予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全力做好校友联谊会的工作,与广大校友一起,为西北师范大学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