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江苏校友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1/11/07 12:00浏览次数:950

        2009年9月12日晚,南京师范大学专家楼酒店宴会厅灯火通明,欢声笑语,教育学院江苏校友联谊会在这里热烈进行。20多位在江苏南京、常州、常熟等工作的校友欢聚一堂叙旧情。联谊会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旭东同志主持,教育学院院长李瑾瑜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工作在江苏的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向各位校友多年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李院长与校友分享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信息。他衷心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校友也发表了感言,希望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越办越好,愿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