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海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08/16 12:00浏览次数:947

 

 

 

         8月14日,我校校友会青海校友联谊会在西宁成立。这是我校继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宁夏校友联谊会成立之后的第六个跨省区校友联谊会。校党委书记刘基,副校长董光前和民培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及在青海的师大校友5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校党委书记刘基代表母校对青海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各位与会校友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刘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的情况、形成的办学优势和“十二五”期间学校着力推进的“五大工程”。刘书记强调,学校成长的每一步,始终离不开各地校友的支持和关怀,青海校友通过自身的努力为母校赢得了声誉,提升了母校的地位,母校为有这样的学子感到骄傲。经历了百年风雨和发展历程的母校,将继续发扬“爱国进步,诚信质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百年师大精神,继续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艰苦创业,奋发图强,不断开启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新阶段,谱写西北师范大学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
        副校长董光前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校友以此次校友联谊会的成立为契机,加强交流,积极沟通,进一步为母校的发展积极献策献力,并在今后的日子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多宣传母校,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并向各位校友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广大校友在母校建校110周年之际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在美丽的校园共叙桃李深情,共商发展大计,与母校一道,共同开创西北师范大学的美好明天。
        与会校友表决通过了青海校友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名单。校党委书记刘基代表学校向校友联谊会负责同志颁发了聘书。青海校友联谊会会长、青海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八处处长韩少儒、青海校友联谊会副秘书长、青海省西宁市教育局党办主任倪景兴、青海民族大学政治学院教授陈化育分别代表青海校友联谊会和全体校友致辞。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校友的关心与关注,母校永远是他们的心灵驿站,无论他们在哪里,走多远,都不会忘记是从西北师范大学一路走来。他们虽然远离母校,但时刻关注着母校发展,他们为母校今天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校友联谊会的成立,架起了他们与母校间沟通的桥梁,也搭建了校友之间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的平台,他们将积极肩负母校赋予的重要责任和使命,全力做好校友联谊会的工作,与广大校友一起,为西北师范大学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