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八六级教育系校友返校举行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0/08/23 12:00浏览次数:936

 

    暑期,全国各地各专业、届别的校友纷纷返校,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毕业纪念聚会和联谊活动。
    8月7日,一九八六级教育系校友齐聚校园,举行了毕业20周年聚会暨答谢母校座谈会。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祁振仓、我校副校长王嘉毅和党委宣传部、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老教师代表参加了联谊活动。
    座谈会上,一九八六级教育系校友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师生情谊,表示将继续为母校的发展尽心尽力。
    王嘉毅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校友返校联谊,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