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暑期校友秩年返校接待协调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30 12:00浏览次数:1125

各学院、各单位:

暑期即至,学校将迎来新一轮的校友返校聚会高峰。为了方便广大校友回访母校,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交流,促进校友工作的规范化管理,请各学院各单位务必按要求做好接待协调工作。
一、各学院指定专人统一协调返校校友的校内活动。对于有参观学校(学院)意愿的校友聚会,除了安排专人介绍学校及本学院的基本情况外,应与校友工作中心、博物馆(校史馆)及后勤单位取得联系,以保证校友的需求及时得到解决。
二、各学院应充分利用假期校友返校的时机,认真做好本单位校友信息的采集工作(填写《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信息登记表》),并将收集到的校友信息报校友工作中心。
三、校友工作中心、博物馆、后勤经营公司、后勤服务集团要安排专人值班,保证校友参观、食宿以及出行等工作落到实处。
四、请各学院将负责暑期协调校友返校工作的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于 7 6日前报送至校友工作中心(教学一号楼319室)。
 
                             
校友工作中心
2016630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