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河南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3/09/18 12:00浏览次数:1093

 

 

 

 

9月14日上午,我校河南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郑州大学召开。我校党委书记刘基教授、校长刘仲奎教授和学校办公室、校友工作中心负责人及河南各界校友近60人参会。
        成立大会上,校友们观看了《木铎金声》专题片,回顾了母校的悠久历史,分享了学校的辉煌成就。经校友们讨论和表决,选举产生了西北师范大学河南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刘基书记、刘仲奎校长为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河南校友联谊会会长、郑州大学文学院院长罗家湘教授代表联谊会讲话。他说,母校的党委书记和校长亲临郑州看望各界校友,这份深情让远在河南的各界校友十分感动。多年来,校友们始终能够感受到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母校给予了校友们无穷的智慧和强大动力,母校永远是学子们成长的精神家园,学子们永远牵挂母校,感谢母校。河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不但是母校的喜事,也是在豫师大学子的幸事,校友们将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进取,为母校增光添彩。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庶泉教授、河南师范大学社会事业学院的闫立超副教授等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他们说,母校成就了今天的我们,在中原大地上,师大学子为河南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为母校争了光。母校河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为在豫的师大人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河南的校友们将加强联系,充分发挥好校友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让河南的师大校友与母校联系更为紧密,互动更为有力,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刘基书记代表学校向我校河南校友联谊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校友长期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河南的各位校友表达最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敬意。他说,百年母校以自己厚重、睿智、博大的品格深深地影响着每位师大学子,无论你们走在哪里,身上都镌刻着西北师大人的坚韧、勤奋、执着、创新的印记,在西北师大共度的时光,都将是我们一生中最为纯净和追忆的美好岁月。在河南的各位西北师大校友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感到无比的欣慰和由衷的自豪。他衷心希望各位校友以此次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加强交流,积极沟通,进一步为母校的发展积极献策献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宣传母校,积极参与母校的各项改革与发展。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