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校友论坛:严文科《生命的价值在于创造》

发布时间:2013/06/08 12:00浏览次数:1002

         6月4日下午,我校杰出校友严文科为传媒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生命的价值在于创造》讲座。
       讲座中, 严文科认为自己经历了众多的失败之后才会有今天的成功。他鼓励大家不要怕失败,只有经历失败的人生才有成就感。人生不是一锤子买卖,要勇于超越,人生是充满挑战的,是丰富多彩的,是不断超越自我的。在今天,我们有很多路,尽管有“官爸爸”、“富爸爸”等有背景的人比较和压制,但是只要我们肯付出和努力,自己同样可以成功。最后,他送给大家自己的人生感悟,视野开阔,心怀天地。与其在一棵树下争桃子,不如到远山开一片桃林,闯一片天地。
       严文科,1999年本科毕业于我校政法系,2002年在我校获得历史学硕士学位。在校期间,曾任学校文学联合会会长、《我们》杂志主编等职务。现为西北师大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文科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图书策划人和自由诗人,原中国图书商报专栏评论员。曾主编过《魔法英语》等系列“魔法”书籍和《智慧背囊》、《创新设计》等优秀图书,是我校杰出校友之一。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