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平凉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3/05/28 12:00浏览次数:1094

    525日,西北师范大学平凉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平凉宾馆召开。西北师范大学党副委书记于树青、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平凉各界校友近100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平凉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组织机构组成人员名单,党委副书记于树青为组织机构的每一位成员颁发了聘书。

成立大会上,平凉市政协副主席孙创明当选为会长,他在讲话中衷心感谢母校的培育和多年来对平凉校友的关怀。他说,平凉校友始终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牢记母校的殷殷嘱托,各界校友都已成为当前建设小康和谐文明生态平凉的一支重要力量。平凉校友联谊会将坚持“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宣传母校、贡献平凉”的宗旨,充分发挥联系母校和联络校友的感情纽带作用,为平凉各界校友做好服务工作。

平凉市教育与副局长、市政府正县级督学郭宏,校友代表、庄浪一中副校长李维仓也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敬仰和怀念,畅谈母校的荣光与骄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母校精神,为母校争光,为平凉的社会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于树青作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平凉各界校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母校留给大家的,是最深刻的人格,是最真诚的情谊,是青春最美好的回忆,是永远澎湃不息的精神动力。平凉各界校为平凉的的全面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他希望平凉各位校友以此次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加强交流,积极沟通,在今后的日子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宣传母校,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