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2/12/12 12:00浏览次数:1379

   129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海口市隆重举行。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巡视员、甘肃省海南商会会长成继元、甘肃省驻海南省办事处相关同志、海南各界校友代表、西北师范大学办公室主任梁兆光、校友工作中心主任刘贵洲、副主任孟胜旺等共计30多人参加了大会。

  在成立大会上,经过海南各界校友代表的讨论和表决,产生了西北师范大学海南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组织机构成员,西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基同志代表学校向组织机构的各位成员颁发了聘书。甘肃省人民政府副巡视员、甘肃省海南商会会长成继元同志对海南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海南雅圣集团董事长、海南校友联谊会会长王国强、中国有色金属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海南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周红育、海南湘天源温泉大酒店董事长、海南校友联谊会秘书长周昆等同志分别讲话,表达了海南各界校友对母校的感恩和留恋,并表示将不辜负母校的重托,为海南的教育、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同时,团结和凝聚海南各界校友,搭建起海南校友和母校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党委书记刘基同志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海南各界校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说母校留给大家的,是最深刻的人格,是最真诚的情谊,是青春最美好的回忆,是永远澎湃不息的精神动力。他希望海南各位校友以此次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为契机,加强交流,积极沟通,在今后的日子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宣传母校,积极参与母校的改革发展,成为母校与海南各界合作的桥梁。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