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立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信息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05 12:00浏览次数:1101

 

各学院:
为了有效掌握校友准确信息,建好西北师范大学校友数据库,促进校友工作的全面发展,根据《西北师范大学关于加强校友工作的若干意见》,西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中心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友信息征集工作。为了确保此次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信息是校友工作的生命线。建立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信息数据库,对于有效加强校友与学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征集全院教职员工所掌握的有效信息,扎实建好本单位的校友信息库,并为校友工作中心提供有效数据。为了便于工作的联系和沟通,请各学院将本单位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具体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报送到校友工作中心。
二、学校到目前为止,已经成立了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宁夏、青海、重庆、四川、陕西、天津、广东、新疆、山东、西藏14个省级校友联谊会,甘肃省14个地州市校友联谊会已经成立了13个(平凉地区还未成立)。根据学校安排,2013年,将基本实现西北师范大学校友联谊会全国覆盖,并力争在海外成立校友联谊会。为了有效开展校友联谊会的组建工作,请各学院采取各种形式,积极为校友工作中心提供目前尚未成立校友联谊会的省区校友相关信息。
三、报送时间及地点
请各单位于2012年12月31日前将尚未成立省区校友信息和分管领导及联系人信息报送到校友工作中心办公室(行政二号楼310室),2013年1月10日前报送本单位校友数据库(电子版)。
附件《校友信息登记表》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西北师范大学(             )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
姓 名
性别
毕业时间
所在省区
工作单位
职 务
联系方式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