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在北京与校友代表联谊

发布时间:2012/11/23 12:00浏览次数:1062

 

11月18日上午,学校领导在北京与在京校友代表举行了联谊活动。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嘉毅,我校党委书记刘基、党委副书记于树青、副校长刘仲奎和北京校友联谊会负责人、北京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了活动。
       校党委书记刘基教授代表学校向与会校友代表通报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和11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刘书记强调,校友是学校发展中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学校成长的每一步,始终离不开各地校友的支持和关怀。多年来,在京校友通过自身的努力,为母校赢得了声誉,提升了母校的地位,母校为他们感到骄傲。经历了110年发展历程的母校,将在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继续弘扬“爱国进步,诚信质朴,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师大精神,秉承“知术欲圆、行旨须直”的校训,不断开启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新阶段,谱写西北师范大学更加灿烂辉煌的篇章。刘书记希望在京校友加强交流,积极沟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宣传母校,为母校的改革发展积极献策献力,共同开创西北师范大学的美好明天。
       与会校友纷纷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感谢母校长期以来对校友的关心与关注。他们深情地说,无论身处何方,都是西北师大人,都时刻关注着母校发展,并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将以北京校友联谊会为平台,积极肩负母校赋予的重要责任和使命,为母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联谊活动结束后,与会校友代表应邀在人民大会堂观看了由我校联合主办的“永远的王洛宾”——诞辰百年纪念音乐会。
地址:兰州市安宁东路967号
邮编:730070
Email:xyh@nwnu.edu.cn
电话:0931-7971777
版权所有©西北师范大学校友会 甘公网安备62010502000748号 陇ICP备17000462号-1